2013年襄阳市襄州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专业人才公告

     襄阳市襄州区是历史文化名城、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市最大的主城区。全区版图面积2306平方公里,人口106万人。为切实改善全区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公共管理服务人员整体素质,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一批专业人才到襄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数量

(一)选聘对象:第一学历为国家二类以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28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普通高校毕业生,硕士生年龄可放宽至32岁以下(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生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选聘数量:100名。具体要求详见附表:《襄阳市襄州区公开选聘专业人才计划》。

二、相关政策及待遇

(一)选聘专业人才到襄州后,根据其专业特长统一安排工作。首次聘用期为3年,聘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由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规定聘用,区编办办理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手续。选聘人才档案由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人才交流中心)免费代管3年。

(二)选聘专业人才到襄州工作,办理聘用手续。其工资、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各项待遇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另按政策规定交纳养老保险金,由襄州区财政统筹。其中,博士生参照执行正科级工资标准,硕士生参照执行副科级工资标准,本科生参照执行科员工资标准。

(三)选聘专业人才签订聘用合同后,在聘用期内由襄州区财政另外发放生活补贴。其中,博士生每人每月2000元,硕士生每人每月10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500元。

(四)选聘专业人才签订聘用合同后,由襄州区政府统一提供人才公寓,免费使用3年,作为过渡性用房。聘用期满择优留用的,发放一定数额的安置费。其中,博士生50000元,硕士生30000元,本科生10000元,分3年逐年发放到位。

(五)选聘专业人才在襄州区工作期间,区“四大家”领导对口联系,负责关心其工作、生活和个人成长。对表现优秀的选聘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提拔使用;在职称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选聘条件

基本条件:(一)政治思想素质好,道德品行好;(二)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知识和工作能力;(三)身体和心理健康。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选聘:(一)受到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三)被各级机关辞退不满五年的;(四)其他不符合选聘条件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2013年4月1日8:30至4月24日18:00(节假日不休)。

报名办法:因与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时间冲突,原报名办法改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形式进行。

现场报名地点:襄阳市襄州区公开选聘专业人才工作办公室。

(1)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学位)证报名(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

(2)现场报名的报考人员持上述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到襄阳市襄州区公开选聘专业人才工作办公室直接报名,现场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列为考试对象。

(3)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需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襄阳襄州网、襄州党建网下载附件:《襄阳市襄州区公开选聘专业人才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及毕业证、身份(学位)证的扫描件等资料上传到指定邮箱hbxyxzxp@163.com,经审查合格的列为考试对象。报考人员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核实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4)报考人员需提供近期2寸免冠同底登记照片3张,同时提供照片的电子版(jpg格式,20KB以下)。

(5)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二)笔试。参照公务员考试内容组织笔试,时间半天。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提前一天到选聘办领取。)博士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硕士生笔试成绩加6分。

(三)面试。按照选聘数量的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计算。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五)体检和考察。按照选聘数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公示。综合考试总成绩、体检及考察合格等情况,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襄阳襄州网、襄州党建网公示。

(七)办理聘用和相关手续。公示无异议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落实有关待遇(应届毕业生待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下发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它事项

公开选聘中有关事项和日程安排均可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襄阳襄州网(www.zgxy.gov.cn/)、襄州党建网(www.xzdjw.gov.cn/)查询。具体事宜请与襄阳市襄州区公开选聘专业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

电话:0710—2818196 13972221055 13986357588

传真:0710—2818196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航空路与八一路交汇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大楼二楼

邮编:441104

附件:
/WSBM_Upload/2考生报名表导入标准格式.xls   
扫一扫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