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人社局公开招聘基层人社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3 09:57:10 发布人:wzgl

根据《襄州区人社局公开招聘基层人社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襄州区人社局公开招聘基层人社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襄州区人社局公开招聘基层人社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26日上午9:00

面试候考地点: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5501室。

三、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须认真阅读本须知,并严格遵守。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经身份验证后进入候考室(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5501)。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前,所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后发还。如在面试场所发现仍携带有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处理。

4、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提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等资料,进行身份确认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进场序号。

5、考生候考期间,须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不得抽烟、大声喧哗。

6、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7、面试中,考生不得在桌面公用题本上划线、作记录,不得将题本、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8、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9、面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现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议论。

10、考生需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候考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面试答题时,可以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后及面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

11、请考生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妥善安排行程。

四、面试事宜咨询电话:0710-2818260

 

附件:襄州区人社局公开招聘基层人社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doc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3

点击量:3806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