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7:48 发布人:wzgl

根据《襄州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工”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招聘程序,经研究定于2023年3月25日举行笔试,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内容

1.笔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

2.笔试内容:8∶30-10∶00公共基础知识

           10∶00-11︰30《综合应用能力》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襄州区第七中学襄州区永安南路南门)。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320日上午9:00至325日上午900,逾时下载打印窗口将自动关闭。

四、准考证打印步骤

1.缴费确认人员自行登录襄州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s://www.xzrsksw.org.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打印→选择考试模块→输入身份证号→输入验证码→确定提交→打印。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时须临时摘除口罩配合身份验证。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经监考人员身份验证和安检后进入考场。考生须将携带的物品和手机主动存放到指定位置,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后按座位号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课桌的左前方。

3.考试前4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将在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考场规则,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两科考试结束,经监考老师清点试卷等无误后方可有序离场。

4.禁止考生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其它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5.下发答题卡、试卷后,考生须认真检查答题卡、试卷印刷质量问题(缺页、缺题、字迹模糊等)无误后在规定位置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除此之外,不得做其他任何标识。

6.考试开始铃响后开始答题,考生答题须在答题卡 (纸) 上规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在规定的区域外及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一律不计算成绩。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参加考试,中途不得更换。

7.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当次考试成绩无效。笔试结束后将对考生答卷信息进行雷同检测,请考生保护好本人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

8.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9.因考点学校封闭管理,所有外来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学校。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学校地址、交通路线,规划好出行线路和前往方式。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出行。请考生自备饮用水。

10.笔试结束,请考生留存笔试准考证(电子版和纸质),以备资格复审使用。

1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生应对自己健康负责,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监测和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

12.遵守考点防疫规定。考试期间须自备和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身体不适的考生应佩戴N95(KN95)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13.身体异常参考要求。考试前及考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高烧及持续咳嗽等情况),应主动报告考务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应及时就医。

咨询电话:0710—2699176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6日

点击量:8945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