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5:57 发布人:wzgl

根据《襄州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关于襄州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的补充公告》,现将参加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人员

面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上午7:30。

面试地点: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台湾街44号)。

面试人员:根据岗位报名人数,按照招聘公告比例,经线上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共32人进入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3年3月21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到襄州区卫生健康局306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开考时考生缺考,使得无法递补致使只有1人进入面试的,允许其面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75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博士报名的面试超过平均分即可纳入考察,待遇一事一议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带齐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及《面试通知书》,证齐全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务必在早上7:30前到达面试考点,经身份核验通过后,通过安检进入相应候考室,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2.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生应对本人健康负责,做好考前自我健康检测和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期间须自备和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身体不适的考生应佩戴N95(KN95)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和答题时可临时摘除口罩。考试前及考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高烧及持续咳嗽等情况),应主动报告考务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应及时就医。

3.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抽取面试顺序号。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应将面试相关资料及具有(电子)记录、存储、计算等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不得带入候考室。凡未按要求统一保管的,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当天,考生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在考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出考场。候考期间,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得干扰他人;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须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中,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或考官提问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考生可在草稿纸上作记录,但不得在题本上作任何标记。

7.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试题等资料,到指定候分候分。分数公布后,考生须签字确认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考室或面试考场。

8.对考生在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公告未尽事宜,以襄州区卫生健康局解释为准

9.咨询电话:0710-2535381

 

附件:襄州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 

 

襄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16日

点击量:4611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