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襄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08:47:46 发布人:wzgl

根据《2021年襄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的招聘程序,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11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二、考试地点:襄州区八一路小学襄州区八一路24号,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26上午9:00至1211日上午8:30,逾时下载打印窗口将自动关闭。

四、准考证打印步骤:

1.缴费确认人员自行登录襄州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s://www.xzrsksw.org.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打印→选择考试模块→输入身份证号→输入验证码→确定提交→打印。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看清本人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妥善安排行程。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实行安检,进入考场时要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

3.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中性笔,不得携带电子设备、手机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要求关闭电源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凡未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带入座位的,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5.考试前40分钟可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将在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考场规则,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6.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7.请报考人员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考点学校封闭管理,校外车辆一律不能进入学校。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必须按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1.应试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安全排查,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星号)、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48小时内129日至10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考生抵后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云南省、辽宁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内蒙古、黑龙江人员及其他省份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正在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应试考生应接尽接新冠疫苗。应试考生应尽量在考前接种新冠疫苗,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应试人员需下载并填写《附件:2021年襄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需出示提交承诺书。

3.应试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4.应试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5.应试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星号)持湖北省内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129日至10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 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备注: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特提醒考生注意安排好个人核酸检测时间,以免耽误参考。“省外考生抵鄂后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这项要求,并非指省内考生无需做核酸检测,而是强调来自省外的考生,即使在外省做过核酸检测,进入湖北省后仍需重新做一次核酸检测,凭省内的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考。)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6.应试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7.考试期间,应试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8.应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阅读疫情防控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21年襄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6

点击量:9006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更多惊喜